close

本週是蔡蔡懷孕的第23週       雖然身體沒有太多不適     但也非常想體驗一下傳說中的孕婦spa

上網找了一些資訊之後   決定到捷運萬隆站附近的香域~

香域是位在巷弄的公寓內   第一次到這種家庭式的個人工作室   也是第一次感受芳香療法

懷孕前  蔡蔡做過的按摩有腳底按摩  泰式指壓油壓  推脂按摩  LPG儀器系列.....

芳療真的是第一次接觸    (雖然油壓有時候師傅會說幫我調什麼精油的  但我覺得在芳療部分 他們畢竟不是這麼專業)

懷孕後的蔡蔡對按摩一直沒有去碰觸   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孕婦按摩通常輕輕柔柔的  對於蔡蔡這種孕前雖不是吃重力按摩的人  但也是都做經絡按摩的  不曉得習不習慣

後來想想  溫和一點  放鬆一點  感受肌膚跟肌膚的接觸  或許能讓第一次當媽媽的蔡蔡更放鬆   就決定是芳療了!!!!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香域的Susan  (孕婦有滿多精油是不能使用的  所以我決定交給專業肯園出身的芳療師,加上Susan在孕婦spa這塊有深入研究的樣子~~~)

有關老師的簡介與香域系列的芳療收費  請點以下網址觀看:http://linai0956791040.blogspot.tw/search/label/%E8%8A%B3%E7%99%82%E5%B8%AB%E7%B0%A1%E4%BB%8B

 

踏進工作室  映入眼簾的是乖巧的狗狗 14045200_1421610284522589_47821680_o.jpg

他很乖   但是按門鈴的時候他會叫XDDD  應該是在提醒老師 有客人到了~~~

20160818_130231.jpg

客廳就是Susan的諮詢室   牆邊的櫃子上有各式各樣的精油   

Susan請我先填寫基本資料   以及為孕婦設計的問卷  幫助他了解客人的狀況   以便療程更順利進行

簡單聊天之後  抽芳香樂府的牌卡三張   看看最近的心理狀況   

我抽到了:真善美  飛行的荷蘭人  費加洛婚禮   分別代表著 快樂  悲傷  逃避

表現了孕期間的複雜心情    這就留給蔡蔡自己慢慢品味了

接著Susan會詢問目前身體狀況(問卷上都有 但會深入再討論)

比起很多孕婦   蔡蔡到目前為止算是狀況很不錯的孕婦   只是自己常常胡思亂想@@

Susan問問我   對於療程之後的期望值    我腦筋一片空白XDD   很直接地告訴她  我只是想體驗

她微笑的點頭說知道了~

簡單的了解完狀況之後    Susan拿了牌卡的代表精油 三瓶  一邊讓我嗅香   一邊繼續討論著牌卡上的意義

最喜歡的是飛行荷蘭人的精油味道  Susan說 這瓶應該最適合我目前的身心狀況  我挑油 油挑我

當下其實很想買一瓶回家XDD 但是發現上面標籤貼著2050   歐~我的天~我沒帶這麼多錢= ="

 

接著芳療師會引導到小房間更換浴袍   到浴室簡單沖洗後   再回小房間開始進行療程

孕婦的療程是側躺  不需要趴著   床上有個適合孕婦的抱枕  抱著很舒服  

側身的按摩是第一次做  所以我非常期待感受Susan的手法

Susan的調油味道我很喜歡   有加了我告訴她最喜歡的飛行荷蘭人精油XD

閉著眼睛   感受著精油氣味 以及芳療師的手法    安撫著背部與孕婦常不舒服的下背   (目前蔡蔡比較困擾的是尾椎某一點會痛痛的)

(原先告知Susan 覺得最近小腿容易腫脹    療程後 Susan覺得小腿還好  反而是肩頸肌肉比較僵硬 我告訴她:妳按了之後我才覺得痠痛 之前自己真的沒發現)

下背部與臀部環跳穴附近  雖然不像指壓這麼瘋狂按壓   但是手法讓我覺得很舒適   比起指壓更加放鬆

腿部不用死命地壓   溫柔力量的手法也讓我做完療程之後感受到輕盈

轉正面之後  肚子跟胸部都會按摩到   (老師都會事先告知   如果害羞的孕婦可以跟老師討論一下正面的按摩   蔡蔡是選擇相信Susan  讓芳療師用手技帶領著自己完成療程)

按摩肚子的時候  當然不能像一般按法(肚子周圍穴道幫助排便之類的)  老師的手法很穩 讓原本還是有點擔心的蔡蔡放鬆許多  手法感覺像在跟肚子裡的胎兒溝通

小壯壯也乖乖地接受  沒有太多亂動亂踢的感覺

按到胸部時  會突然覺得拿小事來煩自己做什麼  有種海闊天空的感覺  (這就是心胸開闊的感覺嗎

腋下淋巴的部分也是輕輕地推著 (這時候又開始害羞  因為蔡蔡沒刮毛

但後來想想  芳療師應該看多了  哈哈哈

 

身體按完之後  頭部也會按

 

之後躺個幾分鐘慢慢起身穿回自己的衣服  順便上個洗手間~

Susan會準備好熱茶跟小餅乾    一邊吃喝一邊分享著療程的感受

老師也會分享剛剛按摩的感覺

Susan覺得我的身體狀況都還不錯   寶寶也都滿配合的

之後可以多跟寶寶進行心靈上的溝通    幫助之後的生產與產後帶小孩

推薦了一本書給我  (池川明微笑生產筆記)  到書店翻閱之後   最後決定用自己的方法與寶寶每天做溝通~~

 

療程中非常放鬆   身上的大毛巾是按到哪才掀到哪  不會像有些按摩的地方毛巾突然掀開讓人很不安    也不會被推銷   只要有不舒適的地方  馬上告知老師  

療程後Susan還建議我  帶著寶寶到處冒險   感受不同手法的孕婦按摩

所以孕媽咪們不用擔心一直被推銷喔!!!!!!<<蔡蔡覺得很重要

 

回家的路上 想著芳療課程貴鬆鬆  但芳療師的溝通與手法 療程後的改變分享  都算在價錢裡了

總覺得2800的體驗價在香域很值得   Susan老師的手法不同於坊間的痛痛按摩    從諮詢到芳療按摩 到按摩後的回饋時間   都像一個大姊姊 帶領著自己享受著與腹中胎兒的每一刻   按摩的手法像是一個母親溫柔而堅定的呵護著自己與寶寶      

老公下班後  與老公分享   老公覺得如果我感覺不錯  就繼續找Susan做(雖然之後一次是原價3200  好燒錢啊啊啊

除了很痛快的經絡按摩之外    覺得每個人每年都要做個幾次專業芳療   按摩身體外 順便跟自己深層的自己來進行溝通     

 

文末簡單講一下香域的資訊

香域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9%A6%99%E5%9F%9FHOME-SPA-196424363742447/?fref=ts

香域療程時間與價目:http://linai0956791040.blogspot.tw/2016/03/home-spa.html

與老師的預約方式:

Susan手機電話:0956-791-040
LINE ID: susan040
香域fb粉絲頁私訊
 
療程預約時段:三個時段/一天              早上10:30,下午14:00~,晚上18:00
 
~最晚預約時間晚上7:00(每日只有2個療程預約從速!!)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5段218巷9弄3號2F(萬隆捷運站1號出口,左邊巷内約100公尺) Ps:樓下門鈴在最下面一個有貼紙的按鈕

萬隆站一號出口必須走樓梯 孕媽咪上下樓梯自己要小心

2016-08-19 09.37.59.jpg

沒錯 就是左邊最下面那個  有貼紙    其實昨天蔡蔡好掙扎  因為這個門鈴真的標示得很不清楚啊啊啊啊  還好Susan老師有貼貼紙

 
 
今天蔡蔡做的療程是  大地孕育.孕婦全身按摩療程100分鐘$3200(首次體驗$2800)
 
arrow
arrow

    閒妻蔡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