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是蔡蔡孕期的第31週~下週將滿八個月

心情有說不上來的複雜

期待著卸貨看到寶寶       也恐懼著未知的磨合

自己依舊沒有很愛小孩子     

但是腹中胎兒即將出世    突然有種母愛噴發的感覺

或許也是懷孕期間的荷爾蒙作祟

 

我把握著最後幾週你離我最近最近的時光

離開我的身體之後

你慢慢成為獨立自主的個體

我也將練習一天一天慢慢放開你

你有自己的人生

而我   也是

 

有些愛   不用一直掛在嘴邊    

是真真切切用心感受的到

 

謝謝你   我愛你     

(繼續看網拍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 媽媽 胎兒
    全站熱搜

    閒妻蔡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