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整理樂樂退役衣物,要給蔡蔡的小外甥女小桃同學~順便重新收納一下!

 

蔡蔡的家屬(?)都知道蔡蔡非常不愛打掃跟整理
但其實蔡蔡對收納又有點興趣。收納東西會讓我整天興奮的想著要怎麼弄才好,
就會搞得自己非常腦神經衰弱(有事嗎?)

 

蔡蔡超感謝婆婆讓我們一家三口有個小家庭可以窩著🥰,但收納空間非常令人苦惱🤣

真正住了幾年後婆婆也是覺得很無言,這是題外話😁~只能用現有的空間慢慢思考要怎麼收納比較好!

樂樂現在睡覺的房間是和室,在我開始在這生活之前就有超~~~~多墊被,其實我不知道這麼多墊被到底是想邀請多少人

之後樂爸買了幾個乳膠單人床墊後,蔡蔡扔了幾條墊被,要收納東西就是要先丟東西!!!

 


墊被佔了和室衣櫃超多空間!當時懷樂樂爬上爬下用壓縮袋整理了墊被,

也只能騰出一點點的空間(之前完全是客滿狀態......😢


今天壓縮完幼兒衣服後原本先塞進櫃子,後來找到了買寢具組的袋子拿出來塞了兩大兩小包,

和室角落的箱子其實還是塞了三包衣服,又找了一個裝被子的塞,塞完之後擺進櫃子~~~

箱子空出來可以在做利用~~但今天還沒想到,就先擺在角落~~

1148374.jpg

 

花了我兩個多小時,中間還要跟樂樂玩耍,她一直想吸引我的注意=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納 育兒 整理
    全站熱搜

    閒妻蔡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