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就獻給自己肚子裡的小傢伙XD

 

今天是小壯壯第17週

回想上週去產檢,這頑皮的小孩整個很不配合的以倒栽蔥方式狂玩耍

186196.jpg

 

醫生費了一番功夫還是把他的手指腳趾算清楚了

目前一切都很正常,只是他媽媽我...覺得自己有點胖

但其實量體重時沒有超標還滿正常的

只是自己會哀怨身上一些多出來的肥肉以及變大的骨盆啊啊啊啊

 

 

比起很多孕婦    我算是非常幸運了

六週到12週都是乾嘔   通常晚上會做一個總結吐一次  簡稱夜吐族 (神樂表示:......)

進入12週之後胃口奇蹟似的好了,雖然比起孕前每餐都要吃很多,但已經比乾嘔期好多了

看到身邊一些孕婦狂吐的經驗,我真是捏了一把冷汗。

孕期開始連喜愛的口味都會變,以前有聽過喝白開水都會吐,想說不是懷孕而已嗎?到底是得了什麼公主病

果然生理上呈現公主病沒錯!!!!!喜愛白開水的我,喝幾口就開始反胃= ="   

我的作法是小口喝  或是加一點點鹽巴提味    或是加上舒跑稀釋

也有人叫我買檸檬  弄檸檬水試試看   但我一直沒有去買XDD   怕自己也討厭檸檬   家裡只有我跟我先生    男生應該不愛吃酸酸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肥胖 閒聊
    全站熱搜

    閒妻蔡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