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肚子小傢伙本週是第18週

上個禮拜剛進入17週的時候

感受到了第一次的胎動

當時覺得很奇妙  好像有個東西在肚子游動的感覺

躺著比坐著或站著更明顯感受  有時是游動感  有時是輕輕的一拳(或一腳!?)

才17週耶~~~~~也太早了吧      原本以為要20週才有感  

 

本週邁入孕期第18週    更明顯地感覺到腹中小人兒的動作

有時覺得好可愛   但要準備進入睡眠狀態時  就會被突如其來的動作驚醒   想說他到底在幹嘛

偶爾肚子硬硬的  會有一塊凸起  不曉得是不是小傢伙在那裏捲曲   或是頂著我的肚子

有時候看到肚子歪掉覺得超好笑的XDDD

等到週數越來越大時    小傢伙動作應該讓我更有感了   

感受腹中胎兒的動作   讓我更有為人母的感覺

真的有個小生命  持續的在我的肚子中成長著    太有趣了

希望他能夠好好的在肚子健康長大  時間到了在出來見面喔!!!這很重要!!!!!

 

不過...................................

我好擔心我的睡眠啊啊啊啊(很喜歡睡覺的孕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動 懷孕 孕婦 驚喜
    全站熱搜

    閒妻蔡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